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兰蔻小黑瓶眼部精华,兰蔻大眼精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14:15:34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挑战传统眼部护理,全新升级领先的护肤科技配方,360°提亮眼周区域。能抗氧化,提亮眼周神采,淡褪黑眼圈。有效淡化眼袋,帮助平抚眼周肌肤纹路。适合需要改善眼部肌肤问题和想要放大双眼的MM们。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产品外观

  评测得分:9分
评测结果: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整体灰色渐变风格非常的低调奢华,旋盖式的出口和水滴状的按摩珠能轻易的取出产品,360°圆周旋转设计令涂抹更灵活、更精确,按摩珠轻轻按压肌肤即可让乳状的产品与肌肤贴合,轻轻按摩旋转有助于缓解眼部压力,让眼部处于放松的状态。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产品质地

  评测得分:9.5分
评测结果: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精华液为乳白色偏透明的质地,轻轻一划即可贴近肌肤,十分轻薄水润,柔软爽滑,能快速渗透进眼周肌肤,滋润眼部改善眼周肌肤问题。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渗透性

  评测得分:9分
评测结果:从上图可以看到,水晶土在浸泡前,直径在3毫米左右,浸泡15min后,水晶土明显膨胀,舒展到了6毫米左右,说明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的渗透性非常不错,能有效快速的渗透肌肤,改善眼周肌肤状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