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理肤泉喷雾和雅漾喷雾哪个好,理肤泉和雅漾喷雾哪个好,理肤泉和雅漾哪个好 喷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13:18:27

  在保湿喷雾里面,理肤泉和雅漾的名声可都是响当当的,口碑一直都非常不错。可是在面对这两款的选择时,很多妹子就犯难了,两款都好,那到底哪款更好呢?小编给大家来分析对比一下~

理肤泉喷雾和雅漾喷雾哪个好——针对性

  经常听到别人在说理肤泉和雅漾哪个好的时候说理肤泉是针对痘痘肌肤的,这里纠正一下,其实两个牌子都有针对痘痘系列的,只不过可能是雅漾在这方面做的不是很理想,所以就传成理肤泉只针对痘痘肌肤了。其实理肤泉本身就是以敏感肌肤定位的药妆,而且比雅漾的还要温和。理肤泉含有硒元素对抗过敏消炎止痒,皮肤不好用起来更明显,但需要后续产品。雅漾针对敏感泛红时期镇定舒缓,但需要后续产品。

  002Qc9Bfgy70FZEVBHK84&690.jpg

理肤泉喷雾和雅漾喷雾哪个好——专业性

  虽说两个品牌都是知名药妆品牌,雅漾的知名度更高,但理肤泉更专业一些~雅漾主要在包装上讲究,“只出不进”的防菌设计受到很多人的喜爱,理肤泉则是它的产品本身更专业到位,针对性强效果好而且理肤泉受法国当地政府保护成为了法国第一大的水疗养中心,效果可见一斑。

  

理肤泉喷雾和雅漾喷雾哪个好——保湿性

  使用理肤泉喷雾之前,水分值仅为27.5%,而使用后,肌肤的即时水分值为56.5%,大幅上升了29%,即时保湿性能优秀。使用雅漾喷雾之前,肌肤水分仅为41.6%,肌肤处于较为干燥的状态,使用产品之后,肌肤水分达到了51.6%,及时为肌肤补水,1小时后,肌肤水分为47.4%,说明该产品能长效舒缓补水。相比之下,理肤泉的保湿效果更好。

  

  最新消息:《理肤泉喷雾和雅漾喷雾哪个好,理肤泉和雅漾喷雾哪个好,理肤泉和雅漾哪个好 喷雾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