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理肤泉喷雾真假辨别,理肤泉喷雾真伪,理肤泉喷雾真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12:16:44

  理肤泉喷雾是畅销的护肤品之一,如果不慎购入假冒理肤泉产品,则不能够达到护肤的效果,反而会毁了一直精心呵护的肌肤。在仿冒品泛滥的化妆品市场,我们应该如何辨别购买到的喷雾的真假呢?

理肤泉喷雾真假辨别——瓶口的密封条

  理肤泉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特别设计有一个密封条粘贴在瓶口和瓶身上面,密封条采用正规的锡箔纸,上面印刷有理肤泉的标记,只需要了解到这一点就可以很容易分辨出是否是正品。仿冒品大多数都没有密封条,或者某些高仿品也会贴上密封条,但是上面不会印刷有理肤泉的标记,只是空白的贴纸,或者在粘贴上也非常随意,有些贴纸还会出现起翘的现象。

  

理肤泉喷雾真假辨别——使用期限的印刷

  理肤泉在印刷上都会有一些自身的特点,而不会遵循常规的字体或者排列。在使用期限上我们可以看到,理肤泉将日期中的小点挪到了离日期非常近的地方,而离年份会比较远一点。这是理肤泉在细节处彰显独特的设计。而仿冒品在这方面就没有发现,而是直接采用了常规的日期排列,点和日期处于均等的距离。这一点还请消费者在拿到产品后仔细区别理肤泉真假辨别。

  

理肤泉喷雾真假辨别——条形码的字体

  跟使用期限的印刷一样,条形码的印刷理肤泉也采用同样的不一样的间距,条形码最前面的一个数字“3”距离其后的数字有比较长一点的间距,而后面的几个数字也显得扁扁的。数字“4”的字体比较特别,其中的一竖比常规的字体要短一点。而仿冒品中对于这几个细节都没有关注到,他们可能采用的只是常规的字体,排列距离也是一样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