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芝水库系列使用顺序,兰芝水库系列使用步骤,兰芝水酷系列使用顺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09:17:37

  兰芝水酷系列又更新啦,更新版更加好看又好用,入手之后,可不要用错顺序喔,不然这么好的一套护肤品可就发挥不了它的最好作用啦~你知道兰芝水酷系列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1步:水酷润颜矿物水喷雾

  这款喷雾相当于爽肤水/化妆水。洁面后或感觉肌肤干燥时,在距离脸部20~30cm左右处,轻闭双眼,轻柔喷洒于全脸。1次推荐用量:按压3~4次。化妆后也可使用。

  

1~2之间:水酷双重膜力保湿面膜

  面膜无需每天使用,每周使用1~2次即可,在爽肤水下一阶段使用。
① 打开包装袋,取出上下分离的2片面贴膜。
② 取下粘在面贴膜前后的薄膜,轻轻地展开,紧紧地敷于面部。

  

第2步:水酷特润精华露

  在爽肤水或乳液的下一阶段(敷面膜时在面膜的下一阶段),按压2~3次,依次点涂于两颊、额头和下巴,采用以下方法涂抹。
Step 1、在两颊部位,将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并在一起,仿佛画圈般,均匀地涂抹之前点涂的产品。画一个圈后(旋转1次后),仿佛将水压入干枯大地中般,轻轻按压两颊。(共重复5次)
Step 2、在下巴部位,再次将三根手指并在一起,从下巴中央向嘴角方向,涂抹之前点涂的产品。轻轻按压下唇和下巴之间的部位。(共重复5次)
Step 3、在额头部位,利用三根手指,由左侧向右侧,一边沿着螺旋形画圈一边涂抹。画一个圈后(旋转1次后),仿佛将水压入干枯大地中般,轻轻按压两颊。(共重复5次)

  

第3步:水酷特润明眸啫喱

  相当于眼霜。在精华露的下一阶段,取红豆大小的量,点涂于双眼底后,采用以下方法涂抹。
Step 1、从眼睑到上眼皮,沿眼窝轻柔地涂抹。(共重复3次)
Step 2、利用一只手的中指,沿着箭头方向扫涂于眼部。
Step 3、在画点的双眼眼睑部位,一边扫涂一边按压。(共重复5次)
Step 4、轮流轻轻按压眉头和眉梢。(共重复5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