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倩碧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倩碧匀净卓研淡斑双效精华露,倩碧双效淡斑精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3 06:15:49

  全新倩碧匀净卓研淡斑双效精华露,温和的双重质地,易推开,吸收非常迅速,不仅能达到双重祛斑的效果,更能从深层遏制黑色素的生成,改善肤质,即时保湿,还原细嫩美肌,美白透亮。

倩碧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外观质地

  评测得分:9.5分
评测结果:倩碧匀净卓研淡斑双效精华露白绿相间的两管非常的淡雅清新,质地非常的轻柔,茶绿色的植物精粹与乳白的质地乳霜搭在一起,一股淡淡的茶香迎面飘来,在轻轻按摩之后,能迅速被肌肤吸收,使得肌肤水润柔滑,吸收之后无油腻感。

  

倩碧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温和度

  评测得分:9.5分
评测结果:从图中可以看到,倩碧匀净卓研淡斑双效精华露质地温和,试纸颜色与ph5.5颜色相近,证明该产品质地非常温和,接近人体正常肌肤值,就算是肌肤比较脆弱,也可以放心使用。

  

倩碧匀净卓研淡斑精华露——抗氧化性

  评测得分:9.0分
评测结果:从图中可以看到,反应后的溶液颜色变为澄清,说明抗氧化能力很强,倩碧匀净卓研淡斑双效精华露可以让肌肤免受外界各种的侵害,保护肌肤,使肌肤保持水嫩细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