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漾修护洁面乳用法,雅漾修护洁面乳怎么用,雅漾活泉修护洁面乳怎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2 20:15:48

  雅漾的活泉修护洁面乳,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产生舒缓、抗刺激、抗氧自由基的作用。而且抗敏功效显著,内含免洗无刺激配方,是过敏肌肤的必备洁面单品。但是很多人因为使用不当,觉得自己被骗了,我们来看看它到底应该怎么用吧!

雅漾修护洁面乳的使用感

  涂在脸上揉开来按摩,几乎感觉不到任何的黏着感,无泡沫,无香精,无论什么肤质,用了都会感觉舒服的。这款洁面乳96%的成分都是活泉水,不含色素香料以及对羟基苯甲酸酯(一种防腐的制剂,广泛用于美容产品中,对皮肤有一定伤害)。不仅可以清除脸部残余妆容,对于眼周这样敏感细腻的皮肤也完全可以放心地用,它的清洁效果甚至比很多眼部专用的产品要好,真的不用担心它对皮肤的影响。

  

雅漾修护洁面乳的特性

  成分安全:丝氨酸,有助于减弱皮肤刺激。富含雅漾活泉水,有助于降低肌肤敏感度,协同丝氨酸,舒缓受刺激肌肤。
温和的清洁及卸妆:植物洁肤因子椰油基葡糖苷为脸部及眼部肌肤带来非常柔和的清洁,免洗配方,减少生活用水对肌肤的刺激。
高耐受性:配方精简,温和安全。质地轻薄清爽,洗后洁净舒适不紧绷。

  

  最新消息:《雅漾修护洁面乳用法,雅漾修护洁面乳怎么用,雅漾活泉修护洁面乳怎么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