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系列好用吗,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系列怎么样,香奈儿山茶花系列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2 09:16:17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系列,研发灵感来自山茶花花瓣上具有保护功效的植物蜡,能抵抗寒冬的侵袭,持续自我润泽。整个系列的产品都添加山茶花提取成分。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系列的产品吧!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眼霜

  适合肤质:所有肌肤
产品功效:保湿 滋润 活肤焕采 嫩肤
详细介绍:有效对抗眼周暗沉、纹路与倦怠痕迹,护理极为脆弱细致的眼部肌肤,使双眸散发崭新的奕奕神采,融入的凝露质地,营造清新与舒适的感受。令肌肤柔嫩舒适,同时更能有效发挥后续产品功效。

  眼霜.jpg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滋养唇霜

  适合肤质:所有肌肤
产品功效:舒缓 修护 滋润
详细介绍:瞬间融化的丰润质地,能平滑、舒缓并修护受损与干燥的双唇肌肤,重现柔嫩饱满,闪耀自然光采。能深层润泽唇部肌肤,维持理想的保湿含水度,具有理想的滋养与保护功效。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眼部微精华

  适合肤质:眼部浮肿与眼周暗沉的肌肤
产品功效:保湿 补水 提拉紧致 滋润
详细介绍:有效改善眼部浮肿、暗沉和肌肤缺水而产生的细纹,令双眸重焕动人神采。清新抗疲劳功效的眼周复合物能够帮助改善眼部浮肿、暗沉。质地如水般轻盈清新,又如乳液般柔和舒适,遇肤即融。

  眼部微精华.jpg

  最新消息:《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系列好用吗,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系列怎么样,香奈儿山茶花系列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