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温碧泉的护肤品怎么样,温碧泉的套装怎么样,温碧泉的护肤品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19:16:01

  温碧泉是来自法国的品牌,主攻护肤品,看到他们以蓝色为主的包装就能知道他们补水保湿的主题 。除了补水保湿,温碧泉还有哪些功效呢?温碧泉的产品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温碧泉新活泉娇嫩系列怎么样

适合人群:肤色晦暗毫无生机、面容倦怠干燥暗沉,失去水润活力。
适合肤质:中性及干性肤质。
汇聚修护、保湿、水合储水等新活成分,赋予肌肤源源不断的娇嫩感,实现充满水润、亮泽、活力的理想肤质。

温碧泉蓝皙润白系列怎么样

适应人群:脸上缺乏光彩和活力,肤色不匀、缺水干燥、出现斑点、暗沉等瑕疵。
适合肤质:任何健康肤质。
零距离透感澈白,通过补水、修护、美白,层层递进提升肌肤品质,实现肌肤健康。

温碧泉八杯水系列怎么样

适应人群:肌肤不够水嫩、缺乏弹性,呈现“干物女”的状态。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缺水干燥肌肤。
开启肌肤澎湃水动力,绵绵水分宛如纯净温泉般源源涌出,让干涸肌肤顷刻间满水赋活。

  最新消息:《温碧泉的护肤品怎么样,温碧泉的套装怎么样,温碧泉的护肤品好用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