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香蕉牛奶面膜怎么做,香蕉牛奶面膜的做法,牛奶香蕉面膜怎么做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18:17:11

  香蕉牛奶面膜可以为肌肤补水滋润,还有很好的抗氧化性。尽管是自制面膜,却非常简单方便,在准备材料时最好选取熟透的香蕉,牛奶则最好选择鲜牛奶,效果更佳。

香蕉牛奶浓茶面膜怎么做

  材料:香蕉半根,牛奶少许,刚泡好的浓茶半杯
做法:1、将香蕉捣烂,依次加入牛奶和浓茶,慢慢调匀至糊状,注意:浓茶要待冷冻后才能使用,奶油替代牛奶成效更佳;

  2、将调好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容易干燥的地方可以适当涂厚一点;

  3、在面膜干之前洗去即可。

  功效:这款牛奶浓茶香蕉面膜拥有超强的淡化色斑、复原皮肤白净润泽等成效,尤其使合外出日晒归来修护皮肤使用,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脸上的色斑真的在慢慢淡化。

  

香蕉酸奶面膜怎么做

  材料:香蕉半根、1茶匙纯酸奶。

  做法:1、将香蕉薄皮,放入碗中用勺子捣成泥,动作一定要快,趁香蕉氧化前将其碾碎;

  2、放入酸奶,搅拌均匀,然后涂抹在脸上;

  3、在面膜干之前洗去即可。

  功效:适合皮肤干燥的MM,祛除痘痘红印及雀斑,光滑美白皮肤效果明显。

  

  最新消息:《香蕉牛奶面膜怎么做,香蕉牛奶面膜的做法,牛奶香蕉面膜怎么做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