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大宝面霜怎么样,大宝面霜好用吗,大宝面霜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15:19:32

  大宝面霜怎么样?大宝面霜好用吗?大宝最具知名度的面霜有五种,这五种面霜都各有所长,我们来看看什么人适合什么样的大宝面霜,从四个方面来分析每款大宝面霜是否好用,快来一起了解~

大宝面霜怎么样

  大宝面霜好不好用这个问题比较宽泛,因为大宝不只有一种面霜产品,今天我们就从不同面霜的适用肤质、适用感受、成分分析来看看大宝面霜好不好。我们选取了大宝家最具有知名度的五款面霜产品,看看这五种大宝面霜是不是在平价的同时保证了消费者良好的使用感呢?

  

大宝SOD滋润面霜怎么样

适合肤质

  适合一般的油性、混合性、干性皮肤使用,只是不建议敏感肌肤使用。

  

面霜作用

  1.在肌肤表面形成长效保护膜,持久滋养肌肤;

  2.给肌肤补充蜂蜜、牛奶中的天然营养成分;

  

使用感受

  特别适合冬天和天气干燥时使用。通过使用,发现使用后肌肤水分流失较少。

  

面霜成分

  独特的SOD成分能够一定程度上抗氧化;另外添加了蜂蜜、脱脂牛奶等天然的食物成分;除了一般用到的表面乳化剂、溶剂外,苯甲酸甲脂类的抗菌防腐剂是敏感肌肤及孕妇小孩要注意的,可能会引起部分人皮肤接触性皮炎等反应。

面霜评价

  总的来讲,大宝SOD滋润面霜适合非敏感性肌肤秋冬季节作为面霜用,但因为抗菌防腐剂的成分,不建议长期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