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男士用什么洗面奶好,男生用什么洗面奶好,好用的男士洗面奶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13:17:41

  虽说一直以来都是女生更热衷于护肤,但是现在大家都越来越会享受生活,都在追求生活品质了,男生对于护肤也日渐注重起来。男士专用的洗面奶里,有哪些好货呢?让小编来推荐给大家吧!

花王碧柔男士黑白磨砂洗面膏

  适合肤质:偏油性肤质
含有超常洁净动力,深层清洁毛孔内部,深入毛孔,强力吸走油脂和污垢,彻底清除黑头、粉刺和死皮。每克洗面膏含10000颗黑白磨砂,帮助去除油脂污垢和黑头,使肌肤加倍的清洁。

  

曼秀雷敦男士清爽控油系列

  适合肤质:中性和混合性肤质
天然冰爽活炭配方,像磁力般吸走深层油脂污垢,防粉刺及黑头。含天然薄荷成分,洗后感觉冰爽凉快,令人精神焕发。含橄榄油及海藻提取物,保持肌肤滋润清爽一整天。

  

倩碧男士液体控油洁面皂

  适合肤质:油性和极油性肤质
便携轻便的设计,方便经常公务出差的男士携带。轻松解决面部油脂分泌旺盛的问题。清洁效果卓越,无紧绷现象,也不会出现难以冲洗,或洁面过度造成面颊起皮之类的问题,洗过之后皮肤干净清透,柔滑细致。

  

  最新消息:《男士用什么洗面奶好,男生用什么洗面奶好,好用的男士洗面奶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