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珂润面霜,curel润浸保湿滋养乳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1 10:17:20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在2014年的Cosme大赏上获得了面霜类的第一名,深受大众的喜爱。和珂润的其它产品一样,这款面霜也是针对干燥敏感肌肤设计的,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怎么样吧!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质地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的质地是白色乳霜状,比较丰厚润滑。虽然浓厚,但是延展性佳,很容易推开,用后滋润有光泽。几乎闻不到什么味道,说明真的没有添加任何香精。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吸收度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的吸收速度一般,在肌肤上也感觉稍油腻,产品渗透进肌肤的速度比较慢,还是需要多加按摩来促进肌肤对它的吸收才行。虽然吸收较慢,但是它不会导致闷痘。

  

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保湿性

  经过测试,可以看到珂润润浸保湿滋养乳霜的即时补水效果不错,使用前肌肤的含水量为39%,使用后为54%,说明它能够为干燥肌肤带来充足水分。只是它的长效保湿效果表现一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