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希思黎全能乳液怎么样,sisley全能乳液好用吗,希思黎全能乳液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0 16:14:09

  希思黎全能乳液是希思黎的明星产品,火遍全球,虽然贵却有很多人买了又买。希思黎全能乳的名言是“如果你有钱,一定要买一瓶;如果没有钱,一定要攒钱买一瓶”。这个全能乳真有这么好吗?我们来看看就知道了。

希思黎全能乳液怎么样:质地

  希思黎全能乳液的质地是非常稀薄的白色乳液状,有点像牛奶,很好涂抹开而且清爽不油腻。吸收的非常快,稍加按摩就渗透进皮肤了。有一股浓浓的植物味道,比较自然。

  

希思黎全能乳液怎么样:适合肤质

  希思黎全能乳液的适用范围很广,连敏感肌、痘痘肌、油性、混合性皮肤也适用,特别推荐干性皮肤使用。偏油性皮肤夏天用也许会觉得有点油,建议秋冬季节使用。

  

希思黎全能乳液怎么样:功效

  希思黎全能乳液最显著的功效就是补水保湿,它还可以改善肌肤敏感,保持皮肤稳定,抗氧化,消炎祛痘,坚持用痘印也会慢慢变淡。可当作霜前乳,有加强营养的功效。另外,全能乳还能改善生理期痘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