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snp动物面膜好用吗,snp动物面膜怎么样,动物面膜snp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0 12:14:33

  snp动物面膜在韩国和国内都已经卖疯了,而且好多明星都在用,外观非常可爱,吸引了一大批粉丝。虽然面膜上印了动物的图案,但是不用担心会对皮肤有伤害,这些色素都是用于婴儿用品、食物包装的安全原料,通过了皮肤刺激性检验,可放心使用。

snp动物面膜好用吗:厚度

  动物面膜采用双层天然膜纸,图案印于双层膜纸的外层,不会与肌肤直接接触,所以不用担心图案会对肌肤造成伤害。但是正因为如此,动物面膜偏厚、偏硬,服帖度不是那么好。如果不喜欢厚实的面膜,建议不选择这款面膜。

  

snp动物面膜好用吗:使用感

  精华液丰富,而且不油腻,但是面膜纸偏厚精华液会滴下来。因为是药妆所以成分很温和,敷完之后不会觉得皮肤负担重,很清爽,皮肤水水嫩嫩的很舒服,而且敷完之后再也不枯燥啦。

  

snp动物面膜好用吗:使用方法

  洁面后涂抹化妆水。然后对准眼、嘴的位置,将面膜平整地敷在脸上。10~20分钟后除去面膜,并且轻轻地敲打肌肤以促进吸收。可以先把面膜袋里的精华液先涂在脸上按摩一会儿,再敷上面膜,吸收效果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