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怎么样,佰草集新七白面膜好用吗,佰草集美白嫩肤面膜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10 06:14:56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是佰草集的明星产品,主打美白、保湿。因为采用了七种中草药萃取的精华,所以取名为新七白面膜。这个面膜是不是真的能让我们的皮肤变白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怎么样:质地

  白色的霜状质地,像奶油一样,面膜质地很细腻,很好推开,用的时候就感觉润润的,没有一般泥状面膜那样敷着会干的感觉。能闻到淡淡的香味和丝丝草药味。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怎么样:优势

  采用了七种中草药萃取的“新七白”升级精华,里面含有白芍、白芨等等中草药成分组成的美肤古方。中草药成分比西方的精油配方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肌底,而且健康、温和。

  

佰草集新七白面膜怎么样:功效

  能软化老化的角质,加速护肤品的吸收。洗完之后脸上皮肤感觉变白了两个色号,而且变得很透亮。也有用过的妹纸反应变白只是一会的事,还是要坚持用才能看到根本上的效果。可以改善暗黄肌肤、提亮肤色,只是保湿效果不太够,如果觉得干可以再敷个保湿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