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晚上用什么护肤品保养,适合晚上用的护肤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22:15:01

  睡眠时间是一天里非常重要的时间段,是我们的身体进行调养的时间,如果用了好的产品,就能在我们睡觉的时候不知不觉调养皮肤。俗话说好皮肤是睡出来的,有了这些产品帮忙,你一定能越睡越美。

cpb 焕活细胞精华肌底液

  适合肤质:干性、中性皮肤四季适用,偏油皮冬季适用。

  具备保湿,美白,抗老,去皱的全能顶级精华。修复力不错,也够补水,洗完脸立马擦感觉会很舒服,皮肤变得柔软不紧绷。可以帮助皮肤打开通道,让后续的保养更加的容易吸收,晚上使用,吸收力提高好几级。对于混合肌来说还是稍油了一点,不过冬天用还是可以的。

  

cpb 肌肤之钥夜间修复乳液

  适合所有肤质。

  质地浓稠但是延展性很棒,能吸收的很好,晚上睡前涂后很舒服,味道清新,第二天醒来后脸上不是油光光的,皮肤摸上去很软,而且有一种透亮的感觉。含丰富的清爽保湿成分,持久缓解肌肤在白天紫外线下所造成的干燥和伤害。无添加,孕妇也可用。

  

资生堂 悦薇眼霜

  适合所有肤质。

  质地不厚重也不轻薄,比较水润,上眼抹开会有一层膜感,但是按摩几下膜感就慢慢的能消失了,吸收还算比较快,不油腻不粘腻。对干纹改善效果非常好,滋润但是吸收度也非常高。夏天用完全无负担,按摩一下会感觉热热的,小皱纹就这样被抚平啦。

  

  最新消息:《 晚上用什么护肤品好,晚上用什么护肤品保养,适合晚上用的护肤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