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绵羊油功效,绵羊油作用,绵羊油有什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21:15:43

  绵羊油并不是羊的脂肪,而是羊毛脂,是一种从天然羊毛中精炼出来的油脂。事实上很早的护肤品中就用到了这个成分,80后或更早出生的小伙伴们以前用的冷霜、润肤霜、按摩膏中几乎都含有这个成分。绵羊油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赶快来了解一下。

绵羊油如何使用

  1、泡澡时加一些绵羊油,泡完澡后全身都会很水嫩,还有淡淡芳香。

  2、搭配喜爱的芳香精油按摩全身,可以滋养柔润肌肤,代替身体乳。适合在冬季涂抹全身,防止干燥和蜕皮,使全身肌肤润滑细嫩,犹如新生。

  3、在化妆水未干或洗完澡后马上擦绵羊油,就能有效保湿,避免肌肤干燥老化。

  

  4、在腿部、胸部、腹部等地方使用绵羊油进行按摩,能起到帮助收腹、紧致皮肤、恢复皮肤弹性的作用。

  5、产后妈妈用绵羊油抹在乳头上,能快速的帮助乳头消炎止痛。

  6、白天上妆出门前使用绵羊油,可令妆容服帖,给面部皮肤提供一天的滋润保护作用。

  

  7、洗完头发后,稍微将水份拭干,吹头发前,用适量绵羊油在手中揉匀,抹在头发上,会使发质滑顺柔亮,是天然护发圣品。

  8、可用来卸妆,将绵羊油滴在化妆棉上擦拭,不会造成刺激或不舒服。

  

  最新消息:《绵羊油功效,绵羊油作用,绵羊油有什么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