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绵羊油功效,绵羊油作用,绵羊油有什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21:15:43

  绵羊油并不是羊的脂肪,而是羊毛脂,是一种从天然羊毛中精炼出来的油脂。事实上很早的护肤品中就用到了这个成分,80后或更早出生的小伙伴们以前用的冷霜、润肤霜、按摩膏中几乎都含有这个成分。绵羊油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赶快来了解一下。

绵羊油功效

  绵羊油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滋润、消炎、排毒、防冻、止痒、消肿等功效,而且绵羊油的质地软滑细腻,滋润但绝不油腻,可以很好的渗透、吸收。它能提供给皮肤一层特殊的保护膜,有效阻隔外界因素对皮肤的伤害。对预防秋冬皮肤干燥有一定作用,是进行面部和乃至全身各部位的保养护理的佳品。绵羊油温和不刺激,敏感肌肤也能使用。

  

绵羊油的优势

  绵羊油是一个优良的润肤剂,它与凡士林和白矿油不同,凡士林和白矿油无乳化能力,几乎不被角质层吸收,仅靠吸留作用润肤。而羊毛脂却容易被皮肤吸收,不仅通过阻滞表皮水份的损失起到润肤作用,而且其含丰富的甾醇类物质,可以有效修复皮肤脂质屏障,其含有的α,β二醇有较强的乳化能力,可以使皮肤传递的水份乳化而起到保湿和缓冲作用。

  

绵羊油如何选择

  绵羊油质量以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为至佳。市面上的绵羊油都是通过加工,添加了不同成分的,在选择时,可以根据成分和功效选择更适用自己的那款。例如添加了芦荟或维他命E的绵羊油,是在保湿和滋润度及肌肤营养方面在功效上做一个组合,适合皮肤偏干燥的M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