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加净护手霜哪款好,美加净护手霜哪个好,美加净哪个护手霜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19:16:32

  美加净可以算是国内生产护手霜的品牌中排名第一的,而且中国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护手霜是美加净于1989年推出的。没有用过美加净护手霜的同胞们,这些真的可以放心去试试,好用又便宜,绝对买不了吃亏。

美加净护手霜哪款好:保湿型护手霜

  参考价格:¥6.9/支
味道很好闻,质地水润,可以轻松推开,上手不黏腻,清爽好吸收。添加了芦荟精华,非常保湿,夏天冬天都可以用,而且价格实惠用起来不心疼~

  

美加净护手霜哪款好:防护型护手霜

  参考价格:¥6.9/支
有一股核桃味,所以大家慎购。乳霜质地,延展性佳,涂抹后吸收特别快,手部皮肤滑滑的,保湿效果也很不错。添加核桃油精华,可以预防手部粗糙干燥,防止冻裂。适合冬天很冷、皮肤干燥的时候用。

  

  最新消息:《美加净护手霜哪款好,美加净护手霜哪个好,美加净哪个护手霜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