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羽西灵芝系列怎么样,羽西灵芝系列好用吗,羽西灵芝生机系列怎么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16:16:24

  羽西是国产护肤品牌里面值得信赖的,因为它采取中药植物护肤,既适合中国人的肤质,又让人放心。羽西灵芝生机系列是羽西的明星系列,口碑非常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系列的产品到底怎么样。

灵芝生机焕活乳液怎么样

  参考价格:RMB240/75ml
适合任何肌肤类型。
比较厚重的乳液,挤到手背上没有流动性,刚上脸有一点油腻感,但按摩吸收过后一会儿就好了。肌肤不是特别干燥的时候,可以用完乳液不再用面霜就足够了。

  

灵芝生机焕活保鲜面霜怎么样

乳霜(滋润型)

  参考价格:RMB240/50ml
适合中性至干性肌肤。
乳霜质地,吸收效果好,很滋润,而且不油腻。对于混合皮保湿力不错,如果是干皮可能不够保湿。混合皮刚上脸的时候可能会有点油油的,需要多按摩,等3~5分钟就可以吸收完了~吸收之后就不会油了,而且面部很柔软。

  

凝露(清润型)

  参考价格:RMB220/50ml
适合中性及油性肌肤。
淡淡的中药味,啫喱质地,清爽不油腻,吸收很快。使用之后皮肤透白发光,痘痘也会减少。不管是夏季还是冬季,都很适合用来补水。敏感肌用不会过敏。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系列怎么样

  整个系列添加珍贵天然药性植物精粹,专门针对中国女性的肌肤,能够改善肤色不均、暗黄无光,让皮肤更透白健康,而且更细腻。只是大部分产品都不够清爽,混合偏油皮不适合在夏天使用,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更好。乳液是后来新出的,大部分用户反应效果没有那么明显,略鸡肋。

  

  最新消息:《羽西灵芝系列怎么样,羽西灵芝系列好用吗,羽西灵芝生机系列怎么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