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颜氏金盏花水真假辨别,科颜氏金盏花水真假鉴别,科颜氏金盏花水怎么辨别真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9 09:16:07

  科颜氏金盏花水一直很受大众的欢迎,是科颜氏的明星产品,你知道如何对它进行真假辨别吗?现在网上各种代购确实很方便,可是大家也一定要当心,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买到了假货。下面就来说一下如何辨别科颜氏金盏花水的真假。

科颜氏金盏花水真假辨别——瓶身字体

  正品的黑色字体没有加粗,颜色较浅;而假货的黑色字体加粗了,颜色较深。这个要经过仔细对比才能看得出来。

  

科颜氏金盏花水真假辨别——封口膜

  正品的封口膜上面有一个明显的透气孔,印有字体的塑膜只覆盖了三分之一;而假货的封口膜上面的透气孔不明显,而且印有字体的塑膜覆盖超过了一半。

  

科颜氏金盏花水真假辨别——颜色、气味

  正品从阳光下颜色较深,是暗黄色,味道比较像王老吉;而假货从阳光下看颜色较浅,是浅黄色,有一股发酵的酒糟味。

  

科颜氏金盏花水真假辨别——质地、泡泡

  将金盏花水摇动几下,可以看到正品里的金盏花一直都保持均匀分布,然后渐渐沉到瓶底;而假货里的金盏花却一直漂浮在上方。等待几分钟之后,正品的泡泡还没有消下去,而假货的泡泡已经只剩下一点点了,说明含有酒精成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