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菲诗小铺洗面奶哪款好,菲诗小铺洗面奶哪个好,菲诗小铺哪款洗面奶最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8 22:18:17

  菲诗小铺洗面奶哪款好?菲诗小铺是来自韩国的护肤品牌,由国民初恋裴秀智代言。菲诗小铺的洁面产品基本上都是非常便宜又大碗的,我们来看看其中好用的有哪些吧!

菲诗小铺洗面奶哪款好:大米洗面奶

  参考价格:¥59/150g

  适合肤质:中性、油性、混合性肤质。

  有一股大米的清香,非常好闻,洗完之后脸还香香的。泡沫丰富,温和清洁,清洁能力强,底妆都可以用它洗干净。保湿能力好,洗完之后不紧绷不干燥。可以提亮肤色,收缩毛孔,去油效果好,洗后清爽舒适,而且皮肤光滑白嫩。

  

菲诗小铺洗面奶哪款好:绿豆洗面奶

  参考价格:¥28/170g

  适合肤质:中性、油性、混合性肤质。

  白色的膏体,有一股淡淡的绿豆味,泡沫很细腻,用起来感觉很清爽。易冲洗,不会有残留,冲洗的时候会感觉脸滑滑的,但是偏干皮洗后会紧绷,需要马上补水,偏油皮洗后清爽不紧绷。清洁能力一般,更适合肌肤没有什么问题的学生党。

  

  最新消息:《菲诗小铺洗面奶哪款好,菲诗小铺洗面奶哪个好,菲诗小铺哪款洗面奶最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