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安瓶是什么,安瓶是什么东西,安瓶是什么意思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8 19:16:50

  安瓶是什么?在拍摄婚纱照时,经常会听到说要使用安瓶,可是很多人都没有用过甚至没有听过这种东西。那么安瓶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它有什么作用呢?想要拍出美照的新娘们,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安瓶是什么

  安瓶是一种浓缩精华,实际上就是护肤品,只不过它含有的对皮肤的有效因子占90%~98%,几乎是我们平时用的晚霜或营养霜的12~13倍。安瓶可以让肌肤在最短时间里达到最佳的状态,所以一般都是演员、新娘上妆前使用,控油锁妆,让皮肤瞬间变得细腻、白皙,让妆面更加精致,让妆容更加持久。也有一些平时保养肌肤用的安瓶,可以针对不同的肤质,发挥不同的作用。

  

安瓶如何使用

  清洁面部之后,将适量安瓶倒在手心,轻拍在脸面部和颈部,按摩至吸收,然后涂抹水乳,就可以开始上妆了。安瓶的用量因人而异,一般是使用3~4滴,皮肤状态太差时可以适量增加,但是一次不宜使用过多。

  

拍摄婚纱照一定要用安瓶吗

  不一定。使用安瓶是为了让妆容更加持久,让皮肤的状态看上去更好,如果你本身的皮肤状态年轻健康,没有什么大的瑕疵,就完全不需要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