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恋爱瓶”强大保湿抗氧力,肌肤被爱看得见

来源: 2016-12-08 18:15:44

  你是否也在头疼到了冬天脸蛋儿就变得无比干燥,水分流失在加速,熬夜疲惫脸睡再久都没用,肌肤活力也不在,快要感觉不会再爱。

    今冬,欧莱雅葡萄籽精华,不仅化身魔法“恋爱瓶”为你带来粉嫩Q弹“恋爱肌”,更拥有法国葡萄籽+红石榴成分,给予肌肤双重滋养,保湿抗氧赶走黯沉。欧莱雅恋爱瓶让你的肌肤在这个冬天体会到被爱的感觉。

 

 

    一瓶肌肤爱喝的复合型果汁

    都说爱吃水果的女孩,皮肤不会太差。欧莱雅恋爱瓶作为一款保湿抗氧化的葡萄籽精华露,汲取了法国葡萄籽、红石榴&红莓果的精华成分,拥有强大保湿力的同时,为肌肤注入粉润Q弹。“恋爱瓶”使你的肌肤宛如沉浸在恋爱中一般元气满满。

 

 

 

    保湿抗氧能量源——法国葡萄籽
    或许你已经对“葡萄酒能养颜”这样的说法有所耳闻,这一切都源于葡萄内强大的抗氧化力。法国阳光充沛土壤肥沃,造就了享誉世界的珍贵优质葡萄,而法国葡萄籽含有高比例的葡萄多酚,具有强大抗氧化能量,比维他命E更有助于改善肌肤黯沉。
    粉润光泽能量源——红石榴
    红石榴中含有高水平抗氧化剂,它富含两大抗氧化成份--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可用以抵抗自由基的破坏。红石榴中含有的其他矿物质如钙、镁、锌等矿物质萃取精华,能迅速补充肌肤所失水份,令肤质更为明亮粉润。
    精华护理+乳液滋养,一步到位
    两大美肤能量融在一起,将是妹子们这个冬季护肤的强势福音。欧莱雅恋爱瓶,粉管红石榴啫喱精华+白管葡萄籽弹润乳液,是这个冬天让你脸蛋拥有粉润光泽“恋爱肌”的秘密。

 

 

    在清洁面部后,大家往往会先用精华再抹上乳液,以达到全面的护肤效果。而现在“恋爱瓶”精华护理+乳液滋养,一步到位。粉管中的红石榴啫喱精华,赶走黯沉使肌肤拥有粉润好气色。而白管中的葡萄籽弹润乳液,则以强大的保湿抗氧化能量给予肌肤长时效的水润Q弹。轻轻一压,给予肌肤Double养护。

张天爱难道是恋爱了?秘密原来就藏在这里

    说到今年内地炙手可热的当红小妮子,张天爱应该是当仁不让的。从当初因为“太子妃”一炮而红,初次进入大家的视线,到现在的“幺鸡”,小爱已经迅速霸占了各地青年男女们的心。

 

 

(太子妃角色)

 

(幺鸡角色)

    如今爱爷俨然已经是当红辣子鸡了,而人红事情多!最近的小爱有点忙,又是在巴黎玩转时装周,又是和型男帅哥在直播间互撩。不过即使全世界打飞的,镜头前的她气色依然透着粉润,笑容元气满满,不经让人猜测,莫非!wuli爱爷谈恋爱了?!
    这一切都要从张天爱去了法国之后说起。在浪漫之都,她邂逅了一场“爱”,而主角名字是“Grape”,约会的地点就在法国的葡萄庄园内。小爱当时按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在庄园内感受的阳关的抚慰,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好了,这个“Grape”男神不是什么人啦,而是那一颗颗透润饱满的葡萄。当来自法国的葡萄籽释放出神奇的抗氧化能量,再加上护肤神器红石榴的搭档,触肤之后瞬间感受到“被爱的感觉”,小爱气色粉润的秘密就在这里!

    与小爱生日同日上线的“恋爱瓶”——欧莱雅葡萄籽精华,以法国葡萄籽+红石榴双重滋养,补水保湿抗氧排浊,使肌肤远离黯沉,拥有粉嫩Q弹“恋爱肌”。自从成为欧莱雅恋爱瓶的代言人,小爱就仿佛沉浸在爱情里一般,这就是葡萄籽精华的神奇魔力吧~

平民价的奢华,开启双管精华新纪元

    说到双管精华,你的反应是……“又要剁手吃土了”,“得咬咬牙才能下单”。现在告诉你一款性价比高到爆表的双管精华——被称作“恋爱瓶”的欧莱雅葡萄籽精华,单瓶不到200,抗氧保湿祛除黯沉,简直是个多面手!

    水润保湿看得见
    欧莱雅恋爱瓶加入了法国葡萄籽和红石榴的精华成分,这瓶的滋润度好,几个小时下来肌肤依然不紧绷。

 
    易吸收、又提亮
    “恋爱瓶”双管的两种不同颜色的精华相融,在涂开后可瞬间即融于肌肤,使用感清爽,无刺激。

    恋爱肌自然来
    除了保湿提亮外,“恋爱瓶”在使用之后肌肤还会透现一种粉嫩润泽的自然质感,让你顷刻拥有粉润Q弹“恋爱肌”。

    想拥有无暇美肌,只一步一定不够。多重倍护,一步都不能少,才使你肌肤净透柔亮一整天。“恋爱瓶”搭配欧莱雅清润葡萄籽系列,从洁面到深层滋润,给肌肤全方位的呵护,让肌肤每天24小时都能得到深层保湿,长效保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