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肌研适合什么年龄,肌研适合多大年龄,肌研适合的年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8 15:18:28

  肌研是曼秀雷敦的一个护肤品牌,肌研极润系列特别受欢迎,很多人会困惑受欢迎不一定适合自己,肌研的产品到底适不适合你的年龄呢?看看就知道了。

肌研适合什么年龄

  肌研是一个药妆品牌,所有产品沿用GMP国际制药标准,温和不刺激,所以适用范围广泛,18岁以上的人群都可以使用。肌研最火热的极润保湿化妆水,是一款集补水、保湿、锁水于一体的化妆水,适合任何年龄使用,只是熟龄肌的人群需要叠加其他功效性的护肤品使用。下面我们来看看肌研的不同系列适合的年龄。

  

肌研极润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极润系列主打保湿锁水,是护肤的基础系列,18岁以上的任何年龄都可以使用,但是只能作为基础补水,没有其他的功效,所以极润系列最适合的是18~25岁的人群。如果25岁以上的朋友只对补水保湿有要求,或者想叠加功能性护肤品使用,也可以选择这个系列。

  

肌研白润系列适合什么年龄

  白润系列主打美白,适合20~30岁的人群使用,在美白的同时也有保湿的功效。白润系列的护肤品蕴含维他命C,可以抑制黑色素,帮助肌肤淡化色斑、去除暗黄,让肌肤变得更加白净、通透,适合脸上有色斑、肤色不均匀的肌肤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