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珀莱明星产品介绍,欧珀莱哪个系列比较好,欧珀莱哪个系列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8 06:18:16

  欧珀莱明星产品介绍。欧珀莱是一个中高档的国产护肤品牌 ,很多人也许以为它是国际品牌,其实它创立在中国,也是针对中国人的肤质设计的。话不多说,给大家介绍一下欧珀莱最具备人气和口碑的产品,快来看看。

涌泉润肌系列 水源绿洲精华露

  参考价格:¥210/80g
啫喱质地,就像果冻一样,弹弹的质地很水嫩,有一点厚重黏腻,但是非常好吸收,用过以后好像一层水当当的保护层在肌肤表面。味道也特别好闻,集保湿、补水、锁水三合一,一瓶能够满足各种问题。大大的一罐非常耐用,性价比高。

  

臻源新肌系列 精华露

  参考价格:¥460/30ml
露状的精华,很清爽柔润,没有黏腻感,吸收的特别快,涂抹之后滑滑的。淡淡的香味,保湿效果好,涂抹在肌肤上能够感受到肌肤变得柔滑细腻。摸上去比较嫩,是那种紧致的弹性感,膨膨的像是吸饱了营养成分,干纹得到明显改善。

  

  最新消息:《欧珀莱明星产品介绍,欧珀莱哪个系列比较好,欧珀莱哪个系列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