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薰衣草精油怎么稀释,薰衣草精油如何稀释,薰衣草精油稀释比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7 07:15:58

  薰衣草精油具有消炎、祛痘、去痘印等功效,可以直接用在脸上,但是只能局部点涂,不能全脸涂抹,否则会伤害刺激到皮肤。如果想要全脸使用,就只能和基础油进行调和,稀释之后再使用,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如何稀释薰衣草精油、以及稀释的比例吧!

薰衣草精油怎么稀释

  

  薰衣草精油是一种单方精油,单方精油是指萃取自芳香植物的精华,稀释时需要加入基础油,而基础油则是萃取自植物的花、果实或种子,常用的有甜杏仁油、杏桃仁油、酪梨油、荷荷巴油、小麦胚芽油等。

  3394588219230580484.jpg

薰衣草精油的稀释方法

  和基础油稀释
1、在稀释时,最好准备量杯、滴管,如果精油本身带滴管则不需准备滴管,这样稀释得更加精确,效果更好;
2、先用量杯取10ml的基础油,然后滴入薰衣草精油,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加入更多的基础油。
3、双手握住瓶子,用手的温度帮助两种精油快速混合均匀;
4、等精油颜色基本均匀后,用一个密封性好的瓶子装起来,需要时取用即可。
和护肤品稀释
取10g左右爽肤水/乳液/面霜,滴入薰衣草精油,用干净的搅拌勺搅拌均匀,然后用一个密封性好的瓶子装起来,需要时取用即可。

  3410632292903083211.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