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倩碧三部曲怎么用,倩碧三部曲使用步骤,倩碧三部曲如何使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7 03:14:50

  倩碧三部曲怎么用?倩碧三部曲是倩碧最经典、销量最高的系列,享有很高的口碑,在国内的人气也很不错。知道倩碧三部曲,不代表了解倩碧三部曲、知道如何使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倩碧三部曲的用法吧!

倩碧三部曲第一步——液体洁面皂怎么用

  1、配合倩碧声波洁面仪:先卸除妆容,取适量倩碧液体洁面皂,涂抹在湿润的刷头上,双颊用白色刷毛轻柔打圈,T区、下巴用绿色刷毛沿面部轮廓上下动作。(每天只需使用1次洁面仪)
2、直接使用:先卸除妆容,用水微微沾湿面部,取适量倩碧液体洁面皂在手掌上,用双手在面部轻轻打圈按摩。

  

倩碧三部曲第二步——明肌净透水怎么用

  用化妆棉充分浸透倩碧明肌净透水,擦拭T区及下巴,然后以提拉的方式擦拭两颊,注意避开眼周肌肤。还可以由下往上擦拭颈部。明肌净透水相当于我们平时用的爽肤水、柔肤水,它可以当做二次清洁,所以在使用时最好配合化妆棉使用,而不是直接用手拍上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