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倩碧三部曲怎么样,倩碧三部曲好用吗,倩碧三部曲好用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7 02:17:11

  倩碧三部曲怎么样?倩碧三部曲可以说是倩碧一直畅销的产品,在国内的知名度也挺高的。没有用过的小伙伴们一定会好奇,倩碧三部曲这么火,真的有那么好用吗?好不好用,了解一下就知道啦!

倩碧三部曲怎么样

  倩碧三部曲分为液体洁面皂、明肌净透水和天才黄油,分别属于护肤步骤中的洁面产品、爽肤水、乳液。在倩碧三部曲中,口碑和人气最高的是黄油,大家都觉得黄油的保湿效果很好,用起来无负担,而且无油款确实清爽不油腻。液体洁面皂的清洁力度不是特别强,优点在于温和,所以建议大家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最褒贬不一的要数净透水,因为它含有酒精成分,虽然二次清洁效果好,但是不温和,保湿效果也一般,不少人要叠加爽肤水使用。

  

倩碧液体洁面皂怎么样

  倩碧液体洁面皂非常温和,透明的液体啫喱状质地,是滋润型的,有一种自然草本的味道。黄豆大小就足够洗全脸了,液体洁面皂是低泡型洁面,但用打泡网可以打出丰盈的泡沫,清洁效果还不错。洗完之后脸上滑滑的,没有一丝紧绷感。习惯了清洁力超强的洁面产品的妹子,可能会觉得用液体洁面皂洗不干净,所以大家要慎购。对于爱化妆的妹子更适合用作晨间洁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