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科颜氏小黄瓜水有酒精吗,科颜氏黄瓜水含酒精吗,科颜氏黄瓜水有酒精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7 00:18:31

  科颜氏小黄瓜水有酒精吗?科颜氏小黄瓜水,全称为科颜氏黄瓜植物爽肤水,是科颜氏的明星爽肤水之一。很多人在使用科颜氏小黄瓜水时,都觉得有些刺痛,所以担心里面含有酒精成分,那么科颜氏小黄瓜水里到底含不含有酒精呢?

科颜氏小黄瓜水的成分分析:功效角度

  保湿成分:1,2-戊二醇,丙二醇,PCA钠,黄瓜果提取物,丁二醇。其中丙二醇少数人使用后皮肤会产生刺痛灼热感,所以敏感肌尽量避免使用。
抗氧化成分:库拉索芦荟叶汁,母菊花提取物,导株荨麻提取物,白桦树提取物,都不具有安全风险。
舒缓成分:尿毒素,不具有安全风险。

  

敏感肌肤可以用科颜氏小黄瓜水吗

  敏感肌肤应该谨慎使用科颜氏小黄瓜水。从上面的成分分析可以看出,科颜氏小黄瓜水中含有三种有致过敏风险的成分,分别是苯氧乙醇、羟苯甲酯、丙二醇,虽然不是一定会导致过敏,但是各位肌肤易过敏的朋友还是小心为好。大家可以先买来小样局部试用一下,看看自己是否过敏,再考虑购买正装。

  

  最新消息:《科颜氏小黄瓜水有酒精吗,科颜氏黄瓜水含酒精吗,科颜氏黄瓜水有酒精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