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大宝SOD蜜能美白吗,大宝SOD蜜可以美白吗,大宝SOD蜜用了会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6 12:53:57

  大宝SOD蜜能美白吗?大宝SOD蜜用了会白吗?80、90后都对大宝SOD蜜并不陌生,现在网上传言说大宝SOD蜜用了能美白,那到底是真是假?我们从大宝SOD蜜的成分来分析得出了科学的结论,赶快来了解吧。

大宝SOD蜜能美白吗

  大宝SOD蜜用了不可以美白。

  大宝SOD蜜只是针对补水保湿制作而成的一款乳液,没有任何美白成分,所以大宝SOD蜜不能用来美白。

  大宝SOD蜜其中的矿物油、甘油,两者作用是隔离空气,保湿润滑;大宝SOD蜜成分中的鲸蜡硬脂醇际一种保湿剂、消泡剂;大宝SOD蜜中的硅油用来降低黏腻感;神秘的大宝SOD蜜成分——SOD,虽然含量较少,也可用来给皮肤对抗衰老氧化。这些成分都只是补水保湿的作用,而没有美白皮肤的效果。

  

保湿乳液一般不能用来美白

  我们所有的护肤品和化妆品都应该是专用的,大宝SOD蜜不能用来美白就像你不能用护发素来清洁头发一样。

  大宝SOD蜜是皮肤护理的保湿乳液,不可以用来美白肌肤。专门保湿用的乳液都是没有美白效果的,只有那些含有美白成分的乳液或护肤品,才会有一些美白功效。

  

美白可用专门美白的产品

  维生素C及衍生物、熊果苷、甘草桑树的提取物、传明酸、曲酸、果酸、鞣花酸这些护肤品成分才是有美白效果的。

  1、资生堂新透白精华 小样120RMB/9ml,正装500RMB/30ml

  这个精华在面部使用的整体提亮效果较好。虽然质地略微粘稠,但是用在上脸很好吸收。新透白精华干性肌肤和敏感肌肤的妹纸们最适合用着二宽精华啦。国内专柜价格有点小贵,还是建议找靠谱代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