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网编特别推荐 夏日全方位去角质准则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6-12-05 02:15:36

  健康的肌肤之美,来自日月循环的代谢活力。如何才能安全有效地告别老化角质层,令全身肌肤重新焕发生机?Hers推荐初夏去角质 全方案,帮你从头到脚完美蜕变,迎接美好露肤季!

身体分区去角质计划:天冷时脸部容易干燥,身体肌肤也一样会粗糙无光泽,或者因缺水而引发干痒、老化、长皱纹。特别是经常摩擦或暴露在外的肘部、手部和足部等,过多的角质堆积,更会让关节部位皮肤变黑变粗糙,严重影响美观哦!

身体角质高发区

发黑变暗的肘部、膝盖、足踝

泡澡时在水中加入些许浴盐或精油(也可以是半身浴),浸泡5~10分钟后,用柔软的毛刷或是天然丝瓜布,从脚底开始向上刷,经过小腿到大腿,刺激整个淋巴系统。刷掉了皮肤表层的角质之后取适量的去角质霜,先摩擦大腿部位,自上而下;再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来回上下反复摩擦。

使用去角质霜在脚背、足弓上方、脚底轻轻画圈按摩约2~3分钟,针对脚跟等粗糙部位加强按摩。

如果手肘等部位的角质特别厚硬,可以使用柠檬片来按摩揉搓,经过数次以后洗净,再涂上具有软化角质的乳液,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经常穿高跟鞋 ,或脚部皮肤特别粗硬的,可以在连续一周每天沐浴后趁脚底微湿状态,用浮石或去角质棒去除多余死皮,但千万不能磨过头,以免刺激肌肤,造成破皮发炎。

去角质后要用温水冲净后擦上身体乳液或滋润度较高的润肤霜。每3天做一次,10天后就能使粗糙的局部肌肤变得柔滑细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