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新】大家都在敷泥膜,它到底神奇在哪?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18:04:23

  【最新】大家都在敷泥膜,它到底神奇在哪?

  面膜的种类繁多常见的有贴片面膜、水洗面膜、还需要根据个人的肤质和肌肤状态来选择面膜。泥膜俗称清洁面膜是很多人做深层清洁保养时选择的面膜种类,那么泥膜和普通水洗式面膜有什么区别,它的功效又是怎样的?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呢?今天我们特邀生活美学家、健康美肌顾问侯聪老师,来为大家解答关于泥膜的常见问题。

侯聪老师

  侯聪

  生活美学家

  健康美肌顾问

  1、 泥膜和普通面膜最大区别是什么?

  除了形态上的区别之外,那就是泥膜里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比如说钾钠镁钙等。而这些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于帮助肌肤锁住水分,镇静舒缓和新陈代谢都有很重要的作用。

  2、 泥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在卸妆与洁面后,避开眼周,按照由内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涂抹在面部。以可以遮盖住肌肤的毛孔为最薄的厚度。我的习惯则是有多厚就敷多厚。

   

  另外,很多人习惯等到泥膜干掉,才去卸掉面膜。但其实,应该保持泥膜的水润度这样才可以让肌肤更好吸收当中的矿物质和精华。

泥膜

  3、 市面上的泥膜大致分为几种?分别有什么功效呢?

  根据我们保养肌肤的需求,泥膜类面膜有着丰富的类别供我们挑选。从深层清洁、祛痘、补水、抗氧化、到美白、淡斑、紧致等,都可以找到你需要的那个种类。

  4、在使用泥膜之前,皮肤需要做过敏测试吗?

  不仅是在使用泥膜之前,而是在第一次接触到新的护肤品的时候,都建议按照以下方法进行一个简单的过敏测试:把初次使用的泥膜涂在耳后,静待10-15分钟后将泥膜洗掉。若没有发红,痒等过敏反应则可以放心使用。当然,如果在这个过程中,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就应该尽快将它洗掉。并对这款产品说NO。

泥膜

  进阶答疑爱美姐帮你问

  爱美姐:泥膜的清洁效果更好还是去角质产品的清洁效果更好?

  侯聪老师:去角质产品主要作用于肌肤表层的老化角质。而泥膜不仅可以温和代谢老化角质,还可以帮助清洁毛孔。


  最新消息:《【最新】大家都在敷泥膜,它到底神奇在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泥膜清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