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新】林依晨美成少女 童颜保养有妙招

来源: 凤凰网 2016-12-01 09:04:01

  【最新】林依晨美成少女 童颜保养有妙招

  今年的金鹰节果然又被喷的体无完肤,但还好有胡歌让大家看到了亮点。一段走心的获奖感言让台下观众和网友都大赞老胡太有心~但也是这段获奖感言,牵出了一段甜美的回忆杀——胡歌&林依晨。

图片

34岁林依晨活成了少女

  本届金鹰节,作为大赢家的胡歌在上台致感谢词时特意提到了林依晨,并说道:谢谢她告诉我演戏是探索人性的过程,教会我是用生命演戏。听到老搭档这样的致辞,林依晨当下感动的掩面而泣。

图片

34岁林依晨活成了少女

  而两人在台上的甜蜜小互动,更是让爱美姐看的小鹿乱撞。毕竟爱美姐可是看着胡歌和林依晨的戏长大的。

图片

34岁林依晨活成了少女

  2006年林依晨和胡歌饰演了《天外飞仙》,那时的林依晨24岁。和现在的新生代小花不同,20多岁的林依晨并不是锥子脸和大眼睛的典型代表。随意截取一张当时的剧照,肉肉脸的林依晨却是女主的另一种演绎。

图片

34岁林依晨活成了少女

  之后的《射雕英雄传》中,林依晨也把古灵精怪的黄蓉饰演的非常到位。谁说可爱的女生不能挑大梁,就算没有华贵的服饰,林依晨也能用演技征服观众。这样漂亮的成绩单也让当时一堆喷"聪明又有才的黄蓉不应该是个圆脸妹子"的网友顺利的闭上了嘴。

图片

34岁林依晨活成了少女

  不是单纯的圆脸女神34岁的林依晨可是童颜代表

  小圆脸的女明星很多,爱美姐之前也在文章中写过圆脸的女生比较显年轻。但林依晨也曾在众多网友的“逼迫”下开始了减肥的过程。可女神之所以容易脸部水肿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脑部长了肿瘤。

图片

34岁林依晨活成了少女

  做完手术的林依晨最终也全然的面对了一切,看起来婴儿肥怎么样?肉肉脸又怎么样?没有健康的身体,再精致的美貌也是白搭。

图片

34岁林依晨活成了少女


  最新消息:《【最新】林依晨美成少女 童颜保养有妙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