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最新】一到秋天就皮肤干痒?这篇能救你

来源: 凤凰网 2016-11-30 15:02:40

  【最新】一到秋天就皮肤干痒?这篇能救你

  迈入秋天,北方的天气就开始越来越冷,越来越干。别说露腿,爱美姐甚至不想露脸,毕竟又冷又脱皮。但看看wuli机场look代表——大幂幂,她可是每天都在露着大长腿哦~初秋,虽然杨幂已经套起了夹克,但大长腿还是要露。

图片

摆脱皮肤干痒才能愉快的露腿

  在北京气温迈进个位数时,大幂幂的厚毛衣看着好温暖呢。但镜头往下看,果然又是洁白的大长腿。

图片

摆脱皮肤干痒才能愉快的露腿

  最近的机场造型,大幂幂终于扛不住寒冷,开始用长靴护腿了。纳尼?还是露出了一截大腿,要不要这么拼!//

图片

摆脱皮肤干痒才能愉快的露腿

  美腿代表的大幂幂这是要把露腿进行到底呀!但是,爱美姐很好奇,腿部肌肤和脸部一样,如果长期外露势必少不了保养工作。就算爱美姐抵御了寒冷,但一到秋冬,我的双腿就会干痒起皮,介个样子,还让我肿么愉快的露腿啦~难道大幂幂双腿皮肤在秋冬天不会干燥吗?看爱美姐为你们揭秘...在《真男2》的卸妆环节,杨幂的第一个反应是没有擦脸油怎么办?可见大幂幂是很注重皮肤保湿的。

图片

摆脱皮肤干痒才能愉快的露腿

  而且杨幂也说过自己是易过敏的肤质,过敏性皮肤偏干几率更高。所以,喜欢露出美腿的大幂幂一定在腿部肌肤保湿这块下了功夫。

图片

摆脱皮肤干痒才能愉快的露腿


  最新消息:《【最新】一到秋天就皮肤干痒?这篇能救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美容面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