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何必苦等黑五漂洋过海,玛丽黛佳唇膏才是必入清单!

来源: 妆点网 2016-11-30 14:39:31

   走了个双十一,又来了美国人的“黑五”。上周五黑五打折风暴在各电商海淘网站疯狂来袭,各位宝宝们是不是又已经塞买了购物车了。

    理想情况是以超低的价格买到高质量的产品,可现实却是——纠结了半天精挑细选的美物瞬间sold out,托关系找朋友买的宝贝得漂洋过海几个月后才能收到,辛辛苦苦赚的钱全都交给了代购,到手的可能还是假货。
 
    Word天,这怎么能忍!宝宝辛辛苦苦赚的钱这么遭罪,其实让小编来说,与其苦等黑五的快递,不如来玛丽黛佳专柜美美地试试这些唇膏,今天就让小编来盘点下玛丽黛佳必入唇膏色!
 
    NO.1. 玛丽黛佳轻雾感唇膏MV2力量粉
 
    推荐指数: ★ ★ ★ ★ ★
 
1.jpg
 
 
    这可是玛丽黛佳今年最力推的Power Pink力量粉色!该款色是玛丽黛佳携手国际色彩趋势机构推出的2017趋势限定色,柔软不柔弱,有态度又不会一成不变,柔美又不缺乏女性的力量。这款Power Pink可以与红色、橙色一起拼色,搭配出当下最流行的渐变唇,告别中规中矩。
 
2.jpg
 
    这款Power Pink轻雾感唇膏经常被各大美妆论坛推荐为明星单品,质地很细腻,很滋润又不油腻,呈现出一种轻薄哑光雾感,而且很服帖哦。推荐指数:五颗星。
 
    NO.2.玛丽黛佳轻雾感唇膏R-5漆红
 
    推荐指数: ★ ★ ★ ★ ★
 
3.jpg
 
    羡慕范爷复古的大红唇?如果你肌肤白皙,那么一直红唇和飞扬的眼线足以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复古红永远是最经典的,也是永恒流行的,快到年末了,各种聚会酒会年会,走亲戚拜访好友,你只需要这只玛丽黛佳轻雾感唇膏漆红色,哑光又滋润,气场十足!
 
    NO.3.玛丽黛佳轻雾感唇膏N-3卡农咖
 
    推荐指数: ★ ★ ★ ★ ★
 
 
4.jpg
 
    从去年的刘雯大表姐最爱,到刚刚结束的金马奖双料女主马思纯和周冬雨,无一例外都选择了豆沙裸色唇。这款卡农咖涂在唇上所显示出的色彩,是高级感的裸色之后衍生出来一种更加适合大众日常使用的色系——豆沙色。所以无论什么皮肤的女生都可以驾驭,而且不受场合限制,无论上班还是逛街约会,都超级显气质。
 
     NO.4.玛丽黛佳原色印象水酷唇釉N-1裸粉咖
 
    推荐指数:★ ★ ★ ★ ☆
 
 
5.jpg
5.jpg
 
    如果你不喜欢唇膏的质地,更喜欢水漾的感觉,那么玛丽黛佳原色印象水酷唇釉将是你的不二之选。看多了韩剧,想必你对这款裸粉咖色再熟悉不过了,很多韩剧明星都是用这种蜜桃、西柚、樱花般清新的颜色。而且这款唇釉是水感基地配方,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抹开,而且妆效维持一整天哦。
 
    NO.5.玛丽黛佳原色印象唇膏P-4海棠粉
 
    推荐指数:★ ★ ★ ★ ☆
 
 
6.jpg
 
    如果你的肌肤暗沉,或者怕选错色显得肌肤泛黄,那么就选这款万能的唇色——海棠粉。这款百搭的唇色适合多类肤色,很大气的粉色,想做温柔的女人或职场气质女性,那么选这款海棠粉吧。这款原色印象唇膏是天猫金妆奖年度单品,含有天然植物配方,能让双唇滋润,而且不会脱妆。
 
    看了小编的推荐,是不是很心动了,好的产品其实也能很容易地买到,不用大费周折,那么趁着周末快去玛丽黛佳专柜选择最适合你的那款唇膏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