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冬皮肤太绷怎么破?补水保湿急忙救火

来源: 搜狐 2016-11-28 19:17:15

  到了秋冬季我们经常会摸到皮肤紧绷绷的触感,这其实不是你缺少滋润度,最源头其实是肌肤水油平衡被打破。所以为肌肤补水保湿才是救火就难的最佳利器。

  凶手1:年龄增长是导致皮肤干燥的原因之一,皮脂分泌减少,皮肤保存水份的能力会下降,从而使皮肤变得越来越干。其次,肌肤角质层内天然保湿因子,它的数目多少,决定了皮肤的含水量高低。现代女性中普遍存在保养品使用过度的状况,这会使皮肤分泌油脂能力下降,导致干燥缺水。

  凶手2:气候的变化。外界气候的变化,会导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异常,皮肤的表面就变得更粗糙,抵抗力也会减弱。时间长了,就会习惯性干燥。

关键词:保湿补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