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London by DeBeers 伦敦之光闪耀台北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6 17:55:35

  对于钻石珠宝行业来说,“光影”在钻石身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谓是钻石的灵魂所在。对于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而言更为如此,作为光影大师,出自戴比尔斯的每一颗钻石不仅仅成为了“永恒”的代名词。更在每一份钻石艺术品上彰显了光影的作用,它们是钻石的灵感。缪斯和热情的体现。

    近日,戴比尔斯London by De Beers伦敦印象系列的首秀活动来到了台北,一场充满英伦风情的活动隆重展开。在这次的伦敦印象系列亚洲首秀活动上,戴比尔斯不仅仅特邀五位模特现场演绎London by De Beers伦敦印象系列,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泰晤士河畔的梦幻邂逅,让人置身于充满浪漫柔美气息的英伦花园中。

 1.jpg

    除此之外,国际著名超模奚梦瑶也佩戴了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奚梦瑶所精心搭配的London by De Beers伦敦印象系列泰晤士小径(Thames Path)不仅巧妙地映衬了此次活动的主题,还将自己优雅灵动的一面完美呈现给在场的各位,尽显超模风范。

2.jpg

    当然,提到英伦和戴比尔斯,当然少不了国际影坛巨星杨紫琼。在活动当天,杨紫琼作为首个亚洲高级珠宝展的特别嘉宾身份出席,亲临现场的杨紫琼精心挑选了London by De Beers伦敦印象系列巴特西之光(Battersea Light)搭配出席活动。作为杰出女性代表,杨紫琼的这一搭配不仅体现了她风韵十足的一面,也让杨紫琼无限的内在光辉得以展现。

3.JPG

4.JPG

    传承了近130年的行业经验和钻石知识,让戴比尔斯更懂得如何从女性身上得到启发,并将其柔美、优雅、精致等品质融于钻石珠宝首饰当中。也让每一颗出自戴比尔斯的钻石珠宝极具优雅与力量的完美平衡和刚柔相济的平和之美。

    在台北,伦敦之光在这里闪耀,而在未来,我们也将会在世界各地其他城市和地区看到更多来自戴比尔斯的钻石之美和永恒之光。

 

5.jpg

扫描二维码,获取戴比尔斯相关资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