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有一种体质叫百搭女友 宋智孝美肌超养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3:10:1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有一种体质叫百搭女友 宋智孝美肌超养眼- 责任编辑:Aot

有一种体质叫百搭女友 宋智孝美肌超养眼


  如果让小编说出当下热门真人秀中让人羡慕妒忌恨的一款,个人认为就非《我们相爱吧2》莫属了。除了节目中有一对对高颜值的明星CP们在上演虐狗戏外,出演“女朋友”的女星们个个都人美肤好,看得小编我双眼直放光。尤其是韩国欧尼宋智孝,无论是在《RM》或是《相爱2》中,都美到不行,和谁同框轻松配一脸,简直就是身怀百搭女友的体质!


有一种体质叫百搭女友 宋智孝美肌超养眼


  第二季中《我们相爱吧》最受关注就是宋智孝X陈柏霖这对“橙汁组合”,毕竟懵智和姜Gary的一周情侣名扬四海,多少CP粉在身后虎视眈眈。然而节目一播出有些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实诚的墙头草们却分分分转移了阵地,大呼懵智美,大仁哥帅,有颜就有CP感,以朴素洁净肌肤而被称作“素颜王牌”的宋智孝,白皙透亮美肌是她的圈粉法宝,看起来养眼的同时,还很有亲切可人。


有一种体质叫百搭女友 宋智孝美肌超养眼


  虽然已经算是轻熟女的智孝,看起来却是一脸的少女感,没有施一丝黛粉的她,肌肤亮泽润白,饱满水润的肤质好到突破天际,即使在日光下也无惧素颜。由于常常在户外录制节目,智孝表示为了保持漂亮上镜的健康肌肤,防晒工作是她的每天护肤基础。


有一种体质叫百搭女友 宋智孝美肌超养眼


  除了认认真真玩游戏,私下的智孝也是表情帝,换上大写加粗的“卖萌”画风,竟然也找不到一丢丢违和感,而透白无暇的好肌肤在镜头中更是一览无遗。匀亮润泽的美肌让她整个人散发着活力光芒,有了好肌肤的加持,当然变身为抢镜小能手!如果你也希望成为下一个“素颜女神”,拥有健康白皙的肌肤,那么在夏季里则需注意做好肌肤的防晒与补水工作了。


有一种体质叫百搭女友 宋智孝美肌超养眼


产品推荐: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 RMB 360/75ml


  集滋润、UVA, UVB广谱高倍防晒隔离、重整肌肤基因信号于一体,为肌肤提供专业的全面防护。它以基因科技为背景,精确甄选全新科技成分Pal-KT,联合多种高度有效成分独特组合,从根源处帮助重整肌肤基因层面信号紊乱状态,回复年轻时良好状态;同时,SPF30和PA+++的防晒指数以及抗氧化成分给予肌肤全面的高效防晒隔离,令肌肤从功能和外观都回复年轻,同时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