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戛纳女星胸型排行榜 第一名竟然是春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3:12: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戛纳女星胸型排行榜 第一名竟然是春春!- 责任编辑:Aot


深V的确美得秒杀菲林 但胸这么垂可真笑不起来


  大胸妹都有下垂烦恼


  如果说倪妮和李冰冰的胸型缺点还只是从鸡蛋里挑骨头的话,那下面这几位就真的是藏也藏不住的事实了!比如因为胸部过大而看起来风尘味十足的柳岩;还有偶尔穿失误了的霍思燕。


深V的确美得秒杀菲林 但胸这么垂可真笑不起来


  相对来说,大多数亚洲女明星的胸部还算精致小巧,再怎么下垂也不至于太惨不忍睹。但要放到素来人高马大胸部伟岸的欧美女星身上,那一下垂可真叫惨不忍睹了。超模Gigi那么会穿搭,偶尔也会马失前蹄地暴露奶牛般的下垂胸型,Emma Watson年纪不大,胸部线条就已经开始走下坡路。


深V的确美得秒杀菲林 但胸这么垂可真笑不起来


  美胸计划


  方法一:隐形Bra


  想要拯救日渐沦陷的胸型,最直接也是最实用的方法就是佩戴正确的Bra。但在明星走红毯的时候,是无法佩戴那些特别明显的款式的。如果对自己的胸型没什么信心,那就应该尽量避免穿V字开到胸部以下的礼服。如果穿侧开叉礼服的话,则可以选择罩杯较小但却有提升聚拢功能的Nubr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