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戛纳女星胸型排行榜 第一名竟然是春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3:12:0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戛纳女星胸型排行榜 第一名竟然是春春!- 责任编辑:Aot

深V的确美得秒杀菲林 但胸这么垂可真笑不起来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倪妮、李冰冰分别挑战了侧边露和深V礼服造型,虽然大家都在高呼美翻了!但细心的看客也会发现,素以胸部丰满著称的倪妮,居然不见了素来丰满的上围!说实在的,女明星平时还能靠Nubra和各色隐形内衣撑场,真到了真空上阵的时候,可就什么都藏不住了!


深V的确美得秒杀菲林 但胸这么垂可真笑不起来


  胸型排行榜第一名:李宇春


  万万没想到,在众多红毯女星中,胸型最完美的居然是春春!这次她穿了一条相当霸气的黑天鹅皮裙长礼服,裙摆整整占了三个人的面积那么大,派头十足。深V的领口设计硬朗中带出柔美,胸部虽小但胜在线条紧致,并无下垂,整体的感觉相当配合她的中性帅气风人设。一头漂染的淡色系发也很有看头,从不中规中矩的她穿出了自己的特色。 


深V的确美得秒杀菲林 但胸这么垂可真笑不起来


  胸型排行榜第二名:李冰冰


  李冰冰的这身礼服典雅大方,背后交叉绑带上镶嵌的钻石更是惊艳之笔。不过从侧面看,李冰冰的胸型似乎略有松弛,还能隐约看出副乳的踪影。和因为胸部过大而导致的下垂不同,年龄增长是导致胸部松弛的罪魁祸首,这点无论大胸小胸都难以幸免,只是大胸表现得会更明显些。你看,脸有时候可以说谎,但身体不行。如果平时缺乏运动,那C Cup变成A Cup的“杯”具也不能幸免。


深V的确美得秒杀菲林 但胸这么垂可真笑不起来


  胸型排行榜第三名:倪妮


  倪妮这次穿上了深V直到肚脐眼的裸色系闪耀礼服,大方简洁的妆容配上她的招牌笑容,走在这条红毯上格外醒目,气场也很足。整个造型几乎没有缺点——除了外扩的胸型。倪妮虽然不是走卖弄性感路线的女明星,但自出道出来,她的蜂腰美胸大长腿一直是外界艳羡的焦点。而这次走上戛纳红毯,不知是为了刻意迎合大牌礼服偏好平胸模特的特点,还是因为少了内衣的支撑,胸前居然变得一马平川,不禁想问倪妮,你的胸去哪儿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