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长效持妆hold住美 贝玲妃夏日热推TOP5

来源: 2016-08-26 11:47:19

  夏天的热辣虽已进入尾声,可是毛孔粗大脸泛油,出汗粉浮妆容花,永远是挥之不去的大难题。底妆不服帖?腮红红过头?眉毛易走型?不要烦不要恼,贝玲妃为你送上夏日最佳持妆TOP 5!

     夏天的热辣虽已进入尾声,可是毛孔粗大脸泛油,出汗粉浮妆容花,永远是挥之不去的大难题。底妆不服帖?腮红红过头?眉毛易走型?不要烦不要恼,贝玲妃为你送上夏日最佳持妆TOP 5

TOP1:反孔精英控油啫喱

 

 

 

这款质地轻盈的水蓝色啫喱可以完全替代,又硬又干的吸油面纸,有效缩小毛孔,平衡水油,瞬间赶走油腻负担,打造清澈透亮的柔嫩肌肤,妆前妆后皆可使用,一举解决晨起泛油和午后脱妆,两大“油”虑问题,全天候隔绝油光,清爽持久!

 

TOP2:蒲公英蜜粉

 

 

 

蒲公英蜜粉大家都不陌生吧,淡淡的嫩粉色,超级适合容易脸红的夏天。轻扫双颊,呈现少女般自然的好气色,还可以当定妆粉使用于全脸,均匀肤色,一扫倦容,时刻散发透明闪亮的红润光泽感。

 

TOP3暖棕伴侣睫毛膏

 

 

 

夏天一抹睫毛膏立马晕成熊猫眼!贝玲妃暖棕伴侣睫毛膏独特的凝胶配方,防水防汗,一膏两用。单独使用,展现自然丰盈,根根分明的棕色羽睫;叠加以真乱假睫毛膏,即刻加浓加密,卷翘丰盈,美到不可思议。

 

TOP4防麻瓜眉笔

 

 

 

7月刚上市的眉法眉天系列入门级选手防麻瓜眉笔,柔滑的易涂抹配方,可12 小时长效持妆,出汗遇水都不走“型”,再加上零失误的五角型笔头,让丰盈自然的眉毛快快现形!

 

TOP5:眉部高光笔

 

 

 

同样是全新眉法眉天系列的产品——眉部高光笔,是之前扬眉吐气笔的升级版,分为打造自然妆效的柔美樱花粉和打造明媚妆效的闪闪香饼粉,宝贝们,可以根据整体妆容选择高光的颜色。千万别小看了高光,它可以立即点亮妆容,提升轮廓,神采飞扬,电力十足!

 

快抓住夏天的尾巴,尽情出汗fun肆湿身,有了贝玲妃长效持妆的TOP 5,妆容超长“待机”不怕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