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敏感肌大作战,FREEPLUS带你“治愈一夏”

来源: 2016-08-25 10:59:17

   芙丽芳丝freeplus在今年曾经收到的3227万敏感症候群的动情分享中,看到过许许多多类似这样的故事和内心戏。这些栽植于心底的敏感菌和不安全感,往往会发酵滋生更多的负面情绪,甚至是肌肤敏感等症状。因为敏感,他们活在了别人的眼光里,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担心有人品头论足一番。因为不自信,他们忘记了真正的美丽和力量,源自于豁达的内心。

1.jpg
 
    林初寒是一名独立摄影师,擅长清新自然人像拍摄的她,同样也是一枚敏感菌携带者。不同的是,初寒将这份独有的敏锐与变成了一种天赋。她总是能在最稀松平常的时刻,捕捉到最富情感张力的那0.1秒。咔嚓快门响起,留下的便是一幕幕纯美画卷,和真挚面孔。
 
2.jpg
 
    初寒说,在决心拾起相机的最初,便是希望通过镜头,留下更多值得回忆的美好瞬间。也因此,曾经的敏感变成了如今对世界的洞察,曾经过于丰富的感知变成了沟通时无需多言的心领神会。爱上摄影,也因此更爱自己,更爱生活。
 
3.jpg
 
    作为一名摄影师,林初寒常常需要到户外取景拍摄,芙丽芳丝的保湿修护柔润化妆水则是她化妆包中的的护肤必备。这款昵称“深水”的化妆水萃取了6种和汉植物精华及烟酸B,用起来就像它温柔、滋润的质地一样,有种“润物细无声”的幸福感。轻拍上脸的时候,仿佛能感受到蕴含了一整片蓝海的水润渗透肌肤,直达内心,让所有小情绪在最燥热的夏季都得到平复和舒缓。
 
4.jpg
 
    何不与“深水”一起,带上你所有的敏感、焦虑、困惑、迟疑,踏上一场说走就走的内心之旅呢?因为只有接纳、拥抱内心的自己,才能勇敢自信扬起头朝阳光微笑。让敏感成为你更强大更温柔的武器,刻画你对生活对生命更丰富的感知。那么当你再次审视镜前的自己时,一定会为这焕然一新的面孔感到惊喜和感动。
 
    和芙丽芳丝一起,与自我对话,与自己和解。因为会自处,所以更自如。因为自如,才敢放肆地绽放。
 
    【品牌故事】
 
    作为致力于解决女性肌肤问题、倡导“零刺激、护敏感、更纯净”品牌理念的日本品牌,芙丽芳丝freeplus以纯净之力诠释Free与Plus的加减有道,十一年来,始终追求安心、安全、近零刺激的美肤法则,还原容颜本来至纯至美。为保证“品质”与“安心”,芙丽芳丝所有产品坚持日本原装进口,应对中国女性的各种肌肤烦恼,满足不同类型肌肤的需求。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reeplus  
    官方微信:Kanebo_freeplus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