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多吃维生素食物帮你有效祛痘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22:05:0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多吃维生素食物帮你有效祛痘- 责任编辑:Aot

多吃维生素食物帮你有效祛痘


  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


  B族维生素有助于保持皮肤湿润光滑,尤其是维生素B2能促进皮脂代谢,代表食物有乳类、蛋类、动物内脏、瘦肉等,维生素B6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代表食物包括鱼类、蛋黄、豆类等。


  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A能帮助皮肤形成新细胞,让皮肤更柔软,并防止干燥皲裂。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还有全脂牛奶、鸡蛋等。此外,β胡萝卜素可在人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代表食物有胡萝卜、南瓜、韭菜等。


多吃维生素食物帮你有效祛痘


  富含锌的食物


  锌有一定的控制皮脂腺分泌和减轻细胞脱落与角化的作用。富含该营养素的食物有瘦肉、牡蛎、海参、海鱼、鸡蛋、核桃仁、葵花籽、苹果、金针菇等。


  清热生津的食物


  长痘痘的人大多有内热,饮食应多选用具有清凉祛热、生津润燥作用的食物,如蘑菇、苦瓜、黄瓜、冬瓜、西红柿、绿豆芽、莲藕、梨、苹果等。脸上长痘痘人还应该多喝水,将体内毒素排出体外,让血液清洁而循环畅通。


  看了上面这些含维生素,含锌的食物,我们长痘痘的朋友要多吃些,给身体足够的营养,喝足了水,把毒素排尽了,我们才会远离痘痘的困扰。年轻的我们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锻炼,才会有一个强健的身体。



    更多关于【爱美】多吃维生素食物帮你有效祛痘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