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四十岁面上的斑还能去除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2:04: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四十岁面上的斑还能去除吗- 责任编辑:Aot

四十岁面上的斑还能去除吗


  我平时就爱自拍,然后晒各种美照。朋友都说我很萌很可爱也很臭美,可 是我这个爱臭美的萌妹子也遇到了一个难题,那就是祛斑!我到底为什么会长色斑呢?可能是因为防晒没做好,所以就冒了一些晒斑 来,这让我一下子慌了,我一照相的时候就犯愁了。一开始我就靠一些遮瑕的粉底来遮盖,后来时间长了,我发现一卸了妆之后, 那些斑好像更严重了,看来我不去不行了。以前我还经常素颜,现在可就不敢了,我真怕我这一世英名因为这些斑就被毁了。于是 我就开始疯狂祛斑,我想祛斑之后我就可以素面朝天,还可以随意自拍。 我在网上搜了很多的祛斑小窍门,我都拿来试试,一开始自制一些黄瓜、土豆、茄汁面膜,后来还坚持每天喝胡萝卜汁和西红 柿汁,结果呢,好像皮肤稍微白点了,可是色斑竟然纹丝不动!后来我又买了维生素C和E,我觉得有点效果,可是见效太慢了,使 用了两个月左右,就感觉颜色稍微淡了,但是根治的话谈不上。我看这样下去的话那得等到啥时候啊,不如找点专业的祛斑产品吧 ,这样应该见效快。


  虽然在网上搜到了很多的祛斑产品,可是买的时候就无从下手了,这么多该选哪一个呢?正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我的一个网友 ,她告诉我她用祛斑产品就祛斑成功了!还给我发了她的照片呢,我一看真是同病相怜啊,只不过人家比我早一点祛斑成功 了!既然我也没有注意,不如试试这个吧,于是我就在官网上订购了。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我都是特别的期待着看到效果,还好,真的有效了。在我坚持使用之下,我终于看到了脸上的斑斑一点 一点消失了。当我完全看不到脸上的色斑之后,我真的好激动啊!于是赶紧就把我的经验写下来与大家一起分享我的这个妙招


  我最近的心情特别好,脸上的斑点终于去掉,人看起来也爽朗、漂亮了许多。知道也有很多朋友正在受斑点的困扰,所以这次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祛斑经验。我的斑点是遗传性的,从小就有,用了许多方法但斑点就是没去掉。祛斑不走弯路,更有效的祛斑方法在哪里?


  皮肤敏感,发红,还容易生出色斑!


  话说自己在祛斑路途上也受到了不少的打击,但妹纸是越挫越勇的类型,不去掉斑点誓不为人啊!看妹纸之前有斑点的样子吧,皮肤天生敏感,角质薄,红里透黄的,很难护理的。所以祛斑也很难,太阳一晒色斑就直冒出来。皮肤敏感脆弱的祛斑方法是什么?


四十岁面上的斑还能去除吗


  现在是不是白白净净,可爱多了,小小自恋一下!


  皮肤敏感,发红,还容易生出色斑!新鲜出炉的对比图,大家看看!现在的我是不是脸上白净没有任何斑点了,虽然感觉不像白富美,但至少不是屌丝女了!其实祛斑的妹纸都知道,这条路走得不容易,心酸不已的血泪史啊!所以,为了造福广大祛斑妹纸,决定将我的祛斑经验和秘诀扒出来,有图有真相,让大家祛斑不走寻常路哦!


  黄瓜贴面补水祛斑!无用!


  我最开始祛斑都用的贵的化妆品,还全是妈咪给我找的,一点用都没有。妹纸长大之后就独立自主,开始自力更生的寻求祛斑秘方。


  最开始是听同学说黄瓜补水祛斑挺好的。我信以为真了,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会用黄瓜做面膜,真的很滋润,感觉脸上水润了不少。可是祛斑效果却没有哦,我坚持了大半年,这些斑点仍然是盘踞在脸上,所以想要祛斑的妹纸还是不要浪费时间了。


  蜂蜜蛋清更美白!斑点犹在!


  黄瓜做面膜啥的没有用,然后又听到姐妹们说蜂蜜蛋清可以让脸上的斑点去掉。妹纸是祛斑方法样样都试,所以也坚持了半年。话说蜂蜜和蛋清本身可以让脸上的肌肤更加细嫩,让肌肤变白了不少,可是斑点犹在!苍天啊!我该如何祛斑啊!祛斑,到底什么方法最有效!


  祛斑护肤品,伤了我的心!


  话说自己DIY祛斑面膜没有效果,就只好败了很多护肤品回来。妹纸不是个对护肤品特别有研究的,但是为了祛斑是不惜成本,败了不少产品。


  看看上面的图就知道了,全用过,全部没用。妹纸还总结出几点经验:


  1、不要相信祛斑效果立竿见影的产品,有铅、汞护肤品。


  2、一般的祛斑护肤品用过之后都会反弹,因为黑色素犹在。


  3、食疗内调可以预防斑点,但是很难祛除现有的斑点。


  妹纸偶然在论坛里面遇到高人,终于淘到了一款能够彻底去掉斑点的好宝贝-让妹纸都不敢相信真的有用么?都说效果非常好,妹纸心里放心了不少。我很快就到官网联系买了一套,听说还蛮有用的,所以就先试用一下下。这种祛斑面膜真的能够有效祛斑吗?


  看着还挺靠谱的。我也不管了,能不能行就是它了。话说小静还挺好的撒,还特意打电话过来强调我应该怎么服用,有什么禁忌之类的。我按照小静的建议隔一天用一次,在晚上睡觉前敷脸。等我把这一套用完了,就看看效果如何吧!祛斑面膜不仅祛斑,还能有效美白哦!


  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看看妹纸现在的脸,是不是没有斑点了,并且皮肤白白嫩嫩的,超级细腻哦!点击查看小静中药祛斑面膜的官网了解更多产品功效!


  说实在话,在用完祛斑面膜第一瓶的时候,脸上斑点开始淡化,妹纸看着有效,赶紧再接再厉订了个特效装。用完这几个疗程之后,斑点完全不见了呢?更加令我开心的是,斑点完全没有反弹哦!妹纸们赶紧试试吧。


  综上所述,祛斑不能只靠某些偏方,我们还是应该相信厂家的,毕竟大厂子都有很多的药剂师和美容方面的专家。在他们的指导下,我相信我们的祛斑之路就不会走的太远了。



    更多关于【爱美】四十岁面上的斑还能去除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