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根据年龄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12:04: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根据年龄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责任编辑:Aot

根据年龄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肤质都不同,所以在选择护肤品时会有所不同,其实挑选防晒霜也不例外!编辑建议最好在购买前做一次准确的皮肤测试。油性的肌肤宜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性的、无油配方的防晒霜,千万不要使用防晒油、隔离霜类的防晒品;干性肌肤宜选择霜状的防晒用品;中性皮肤则无严格规定,建议用乳状的防晒霜。


  很多人都喜欢选用防晒系数高的防晒霜,但你知道吗?防晒系数越高的产品,就意味着添加了越多的防晒剂,对肌肤的刺激也就越大。编辑认为:如果是平常上班的话,选SPF8-SPF15、PA+的产品就可以了。如果户外阳光较强烈的话,可适当提升到SPF25-SPF30、PA++的产品。


  除了不同场合外,不同肤色的人选择防晒指数也有所不同!一般环境下,普通肤色的人以SPF8至12为宜,皮肤白皙者建议选用SPF30的防晒霜,对光过敏的人,SPF值选择在12至20间为宜。


根据年龄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不同年龄段的人选择的防晒霜的侧重点也有所不同:


  20+的年轻MM由于皮肤油脂分泌过盛,很容易导致痘痘、粉刺的产生,而质地太厚的防晒乳会容易堵塞毛孔,令毛孔发炎并形成暗疮。因此20的女生应选择质地轻盈、接近液体状的防晒乳。


  30+的女性基本都是待在办公室,其实办公室内的影印机光线、射灯、甚至悭电胆等也会散发紫外线,伤害皮肤。而具备抗氧化成分的防晒品亦有助皮肤修复日晒损害。另外,日间还应要涂上具防晒效能的眼霜!


  单单具防晒功效的防晒产品已经拯救不了40+的女性了,建议选用一些同时具补湿、抗衰老及防晒的产品,现在不少产品都加入了抗衰老成分,有助保持肌肤的弹性和紧致,而崭新的补湿新成分重唤水分复合物就能滋润肌肤,改善因日晒带来的干燥问题,并令其他补湿成分更易渗透至皮肤深处。


  以上就是关于防晒霜的专业解读了。不同类型的防晒霜,适用于不同类型的肌肤肤质。所以说,我们要根据肌肤年龄、护肤需求,来挑选和使用防晒霜,让皮肤得到更优质的防晒效果。



    更多关于【爱美】根据年龄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