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晒后肌肤变黑该如何挽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1 04:04: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晒后肌肤变黑该如何挽救- 责任编辑:Aot

晒后肌肤变黑该如何挽救


  一:首先就是一个是比较简单的,就是把新鲜的黄瓜切成很薄的薄片,然后就是泡在牛奶的里面,过了十分钟过后的话就是需要取出的,然后敷在晒黑的部位,就是会有很好的一个美白效果的。


  二:被晒黑的回来过后就先用洗面奶进行清洗完脸部过后,就是在用一点点的白砂糖然后是放在手心里面在加一点的水进行揉揉,然后就是需要的是放在脸上面揉洗一分钟的时间过后,就是再用一些的清水来进行冲洗干净。最好的就是需要的是每天坚持使用,这样的话一个星期过后,就是会能让你的脸上皮肤是会变得光滑白嫩的哦。


晒后肌肤变黑该如何挽救


  三:首先就是需要的是要把醋和盐的话说用水来进行溶解的,比例的话大概就是水:醋:盐--9:3:1,然后就是需要的饿死用调好的混合液需要的是把毛巾润湿,然后就是需要的是擦在脸上,早晚的话各是一次的,然后就是坚持几天的,这样的话皮肤就是会慢慢的是变白的,痘痘肌的话也是会很好的是得到改善的。


  四:可以试着的是用一些的是粉质较细的珍珠粉然后是加入一些的酸奶,进行搅拌均匀过后呢,就是涂在脸上面,然后就是需要的是轻轻的是按摩几分钟过后就是清洗干净的。


  五:把一个新鲜的番茄进行捣烂,然后滤出汁液,擦在脸部,过了20分钟过后的时间洗净,一天的话就是需要的是两、三次的,这样的话就是需要的是可以很好的是会使皮肤是逐渐变白的,而且对于脸上的斑的话,也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按照这些方法来护肤,你晒黑的肌肤就能得到很好养护。专家提示,我们在出门之前就要做好肌肤防晒的工作,如果皮肤不小心被晒黑晒伤了,那也要在第一时间内及时护理和保养,避免肌肤再出现更大的健康问题。



    更多关于【爱美】晒后肌肤变黑该如何挽救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