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让皮肤变嫩滑的方法 你知道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22:12:0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让皮肤变嫩滑的方法 你知道吗- 责任编辑:Aot

让皮肤变嫩滑的方法 你知道吗


  额头


  额头肌肤粗糙有可能是几质层的堆积,女孩们在去角质的时候是不是忘记要帮额头多按摩几下了呢?有时候角质层的堆积除了让肤质粗粗厚厚的,更会阻挡保养品的吸收,也就是说,你那些昂贵的保养品在长久没有去角质的肌肤上使用成效真的不高,只能说太浪费了啦!在选择去角质产品的时候也要尽量选择温和的产品,才不会让肌肤在去角质途中受到伤害喔。


  另外,睡眠对于额头肌肤的养成也是很重要的,充足的睡眠才能有漂亮的肌肤,不知道有没有女孩听过额头长痘痘是因为睡眠不足呢?(当然还有你枕头套太脏这个原因!


  鼻子


  应该很多女孩会对于鼻子的护理很感兴趣,因为小编也是深受鼻子脱皮困扰许久,有时候太乾甚至都不敢化妆了!鼻子肌肤粗糙有可能是因为清洁不足、保湿不足、睡眠不足!


  因此,女孩可以利用细緻的洗脸泡沫来进行面部洁肤,除了细緻的泡泡比较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也可以洗得更乾淨。洗完脸后,更要记得做足保湿步骤,除了化妆水、精华液,最后一定要擦上乳液才能锁水,然后就快点去床上睡个好觉吧!


让皮肤变嫩滑的方法 你知道吗


  腋下


  每到夏天就算不去海边也要穿上漂亮的无袖上衣,除了要消灭掰掰袖,女孩们应该也很CARE腋下的护理吧!如果一举起手腋下黑黑乾乾的,就算你穿得多漂亮也都没用了!


  首先,在除毛之前,女孩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一敷腋下,让毛细孔蒸开,在除腋毛的时候才不会造成太大的摩擦让毛孔受伤,拔完之后女孩可以使用保湿化妆水或精华液及乳液进行腋下护理,养成漂亮的腋下肌肤喔!


  脚后跟


  脚后跟也是造成女孩千万烦恼的一个地方,像小编自己也为了脚后跟苦恼很久,为何可以乾成这样真的很不可思议!夏天想要穿露出脚后跟的鞋子真的好困恼喔!其实女孩只要掌握三大诀窍,就能获得漂亮的灰姑娘脚后跟,王子帮你穿上玻璃鞋的时候绝对不会被吓到喔!


  第一点是去角质,万恶之首就是角质啊!因为女孩们每天都在走路,由其实爱穿高跟鞋的女孩,脚后跟磨呀磨的角质就长成了,因此定期的去角质是很重要的步骤。再来,每天都在脸上身上擦乳液,但是很多女孩都忘记在脚后跟擦乳液了,脚后跟的滋润也是很重要的喔!擦完乳液,女孩可以穿上袜子睡觉,将乳液的养分牢牢地送进脚后跟。长期的保养下来,最美丽的灰姑娘就绝对是你喔!


  MM们,看了上面的方法之后,你是否觉得方法其实很简单,也容易让人做到呢?的确是的。方法虽然简单,但是很有效。只要MM们坚持做下去,相信你的肌肤一定会变得水嫩光滑,永远和粗糙拜拜。



    更多关于【爱美】让皮肤变嫩滑的方法 你知道吗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