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霉霉糖糖比基尼晒小麦肌 借瓶防晒给欧阳娜娜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8 04:11:4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霉霉糖糖比基尼晒小麦肌 借瓶防晒给欧阳娜娜吧!- 责任编辑:Aot

欧阳娜娜防晒别靠捂!防晒霜排行榜快收好


  一转眼夏天就到了,街上的姑娘们穿的越来越凉快,满大街的小背心热裤看着真是清凉解暑。可是大胆露肤的同时,如何防晒就成了姑娘们关注的大问题。那么到底是防晒全靠捂呢?还是美丽肌肤大胆晒出来?欧阳娜娜跟霉霉给出了不同的回答,到底孰胜孰负,就看你得考量啦!


欧阳娜娜防晒别靠捂!防晒霜排行榜快收好


  前不久,欧阳娜娜亮相人前,手持大提琴,身穿露肩长礼服,梳着可爱的丸子头,虽然表情不够生动,但是整个人看上去还是很有仙气的。虽然长裙的颜色款式也略显老气,但是娜娜同学胜在气质上佳。


欧阳娜娜防晒别靠捂!防晒霜排行榜快收好


  但是!下一秒这个画风可是突变的有点厉害啊,什么情况?这一身严严实实黑寡妇一般的打扮是几个意思?可能欧阳娜娜自己也知道小人穿大衣真是略显尴尬,就只能露出可爱的招牌笑容给自己加分。问题是,这么热的天气,穿这么一身黑,真的好吗?难道真的是为了最大程度的不被晒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