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爱美】简单几招让你全身都变白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6:04:5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简单几招让你全身都变白- 责任编辑:Aot

简单几招让你全身都变白


  香蕉+牛奶护体膜


  准备好香蕉、全脂牛奶、纯净水,并按照3:5:1的比例调配好。首先把香蕉捣烂后,再加上少量的全脂牛奶和纯净水,充分混合搅拌均匀,最后在全身的肌肤上涂抹,待20分钟后清洗干净,只要使用一次,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多吃樱桃、柠檬等水果


  食物美白也是非常重要的美白方法哦,内调美白效果更好。多使用美白食物,如:柠檬、樱桃、猕猴桃、柚子等,它们都富含维他命C,有助于面部皮肤嫩白红润,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保持皮肤白皙透明。


简单几招让你全身都变白


  精盐+精油去角质


  准备好15克的盐放入容器中,香橙精油和柠檬精油各5滴,三种材料一起混合均匀,在沐浴时用来全身去角质。这样可以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不过要注意两种精油都具有光敏性,不适宜在白天使用哦。


  柠檬片泡澡


  爱泡澡的MM们,可以在浴缸内放几片的新鲜柠檬片哦,这个方法不仅能消除一天的疲劳,提神醒脑,还能令肌肤光洁柔滑。柠檬的去角质功效也很不错,可有效消除脚后跟和手肘部的厚茧,使肌肤变得白嫩剔透。



    更多关于【爱美】简单几招让你全身都变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